时共雁声流

更有痴似相公者

柳非

感兴趣这个姑娘是因为名字,全职女角色的姓名大多温软又多彩,兴欣三女神不用说了,戴妍琦,楚云秀,舒可欣舒可怡,一看就是女孩儿,单单微草这个不同,如果不点出性别,说是个小伙子也没什么不妥。原著对她也是着墨最少,除了和苏沐橙的一战,就是肖云对她带点嫌弃意味的一句,不过肖云这哥估计看谁都嫌。

我觉得吧,闺女随爹,又在士谦手底下待过两年,这姑娘应该挺有意思的。

官设图是梳丸子头的齐刘海妹子,长得很甜。我更倾向于她会扎高马尾,眉眼有北方姑娘大大方方的爽朗英气,不是小棉袄,更像座山雕披的那种氅,风风火火自带匪气。王杰希有时候太专注,一不留神忙太晚了,她就敢噔噔跑过去,在队长耳边打个响指,父皇,该移驾啦。

微草老黄历里有这么个有趣的细节,柳非在某一页上写:“网上说队长有女朋友,有图有真相!”老王气得直接大写加粗撂了一句全员加训,可见闺女是真受宠,压根不怕他。

袁柏清和刘小别是七期的熊,高英杰前期基本是个瓷娃娃,总而言之微草专出各种奇葩,柳非可能也是,胆子奇大,有点粗线条,是基佬联盟里为数不多的直男[什么]。减肥的时候,硬着头皮看完了全集中国西部刑侦大案纪实,直接导致从此看淡了生死,姑娘们去鬼屋玩必须拽上她。楚队沉迷肥皂剧,她也看,看完就跟王杰希吐槽编剧,还一时兴起总结了一套常见剧情走向,王杰希劝她还是多看经典,于是休息的时候训练室里就经常“你他娘的可真是个人才!”“鸳鸯双栖蝶双飞”“这个妹妹我曾见过的”此起彼伏。

对化妆和打扮有心无力,懒且不敏感,个人造型问题基本是微草的化妆师和戴妍琦全权负责。

同职业的缘故,曾经被周泽楷提点过两句,激动万分,把屏幕截图打印了下来,差点裱了挂床头,后来被王杰希发现了,亲爹可能有些不爽。——“我跟你说过那么多回也没见你这么重视啊?”“因为父皇的教诲都已经被我深深的烙印在心里了啊!”

求生欲还是挺强的。无数次训练的时候生生把卧槽掰成what’s up,在父皇面前必须保持闺秀形象。虽然她是个什么德性她父皇早就摸得门清了。

技术并不算顶尖,但一直非常上进,很皮实,经得起摔打,不爱哭,心思也不是很细。

是能做很多活的姑娘,换个灯泡补个袜子,重的轻的都能上手,袁柏清刘小别一度管她叫大哥。

有一回跟队友吵了架,虽然没说什么但心里发闷,王杰希听说之后训了对方几句,说柳非到底是女孩子呀,你得让着她知不知道。柳非当时听见了,但王杰希回过头来又跟她谈,态度很严肃,严肃得柳非有点想笑。

总而言之,想看老王带女儿。

评论(31)
热度(750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时共雁声流 | Powered by LOFTER